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方志宁晋

《宁晋年鉴》(2017年卷)出版发行

时间:2018-08-28 10:50:34来源:

日前,由中共宁晋县委领导、宁晋县人民政府主持,县地方志办公室承编的《宁晋年鉴》(2017年卷)由中州古籍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。

《宁晋年鉴》是一部全面系统记载宁晋县自然、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社会等方面情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,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存史价值。自2013年创刊逐年编纂,已连续编纂出版5卷。

《宁晋年鉴》(2017卷)采用分类编纂法,分为类目、分目、条目三个层次,设特载、大事记等25个类目。并特设 《宁晋“7·19”抗洪救灾》《宁晋县2016年度纳税百强企业》2个要事专辑,以图文形式反映2016年度大事要事。全书共计52万余字,随文图片80余幅,突出反映了2016年度县委、县政府的重要发展举措,重大发展成果和全县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主要业绩,在服务县委、县政府科学决策,为社会各界提供地情参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。